close

喜帖

其實對我們來說  不用太大費周章做一張3.40元的喜帖

大多數的賓客   看看喜帖之後   會扔在家裡的某個角落

因此  我從拍賣找到很便宜的喜帖公司

一張正方形的喜帖  300張只要2700(1張9元)

但是只有制式的版型

或者  是自己設計之後把pdf檔案給他

因此  我選擇了自己設計正方形喜帖

 

一開始

我設計的構想是要用蒂芬妮藍做為底圖

但是因為實在是沒有太多的圖檔

我只單純設計了版面

就請工作室幫我再設計了一下

設計的結果我太喜歡了啦

是我喜歡的蒂芬妮藍色 也做了簡單的漸層

角落用簡單的圖案點綴 

囍字上放了一對小鳥妝飾  超可愛的

分享給大家嘍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